领结猫统治世界

果咩 最近没灵感

【傲默】小骗子

隔壁cp码累了 回来铲铲冷圈粮

小学生文笔 当笑话看好 ooc警告

已交往前提 短打

无无聊聊生病梗 可以当作迟来的情人节文文(?


  

——

  

  今年的冬雪来的猛烈,向来抗冻的丁默在被抓捕对象推入冰湖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的打起了喷嚏。

  

  听着电话那头从未停止的抽纸声,帅傲不禁皱起眉。他与化妆师打了个暂停,一人走出大厦,在外面来回踱步。

  “还好吗?不行我马上回来。”他担心的问。

  丁默将被子又裹紧了点,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不用,好得很。”

  经纪人来催了,帅傲一脸不耐烦的赶走他,转头语气温柔的说:“那你记得吃药,我颁完奖就回去。”

  丁默满口答应:“嗯,你慢点。”

  “回见。”

  

  “嘟——”

  电话挂断。

  

  

  帅傲正在参加一场十分重要的颁奖典礼。虽说他对于获奖一事已经没什么激情了,但公司还是要求帅傲作为新一届人气最高偶像,势必上场接过每一个属于自己的奖杯,且发表三分钟真诚激扬的获奖感言。

  刚经纪人就是来喊帅傲回去补妆和背词的。

  没错,三分钟感言公司还励志回回不一样。这就导致了帅傲背词背的疲惫。

  他伸手接住几片雪花,雪花碰到温热手掌的瞬间化作水,帅傲握握拳,转身回了化妆间。

  

  

  强烈的第六感告诉丁默,你要发烧了。

  父母去国外度蜜月了,硕大的军事部就交给了丁默一人打理。

  

  也是很放心啊。

  

  丁默将已经装满纸的垃圾袋扔出了房间,顺带询问了嫌疑人状况。确认了没需要自己的地方,丁默兜兜转转回到房间,关门上锁一气呵成,下一秒人就扑上了床。

  总是仗着自己身体素质过硬,生病从来都是硬抗过去的丁默全然忘记了刚答应某人什么,更是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下,坚信睡一觉就好。

  但可能是湖水太冷,中途醒了两三次都没能完全清醒过来的丁默终于意识到了这次发烧非比寻常。

  好像抗不过去了。

  

  待大脑成功运行,丁默艰难的从床上脱离下来,一顿翻箱倒柜,最终找到了抽屉里已经过期的退烧药。

  电脑传来的文件已经堆积成山,但丁默此刻完全没精力管这些,他现在满脑子只有一个字——

  困。

  

  草草咽下一个面包后,丁默再度躺上了床。喉咙的疼痛让他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吃饭了。床柜的水也早已冷却,但浑身如同散架似的丁默并不打算去换一杯,拿起冰水就往嘴里灌。 

  还挺爽。

  

  刚沾上枕头,丁默眼睛一闭就睡着了,全身团在一块儿,空调风“呼呼”吹着,恍惚间丁默觉得有人正敲着自己房门,但他已经无暇顾及这些了,他需要好好睡一觉。

  

  

  

  待再次醒来,丁默的脑子已经完全清醒了,他抬手摸了摸额头,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已经比先前好很多了。床柜的水杯不见了,换成了个紫色保温杯,想必是在熟睡时有人进了自己房间。

  丁默皱起眉。拥有自己房间门锁的人只有一个,但他不是该在颁奖现场吗?

  带着疑惑打开手机,上面显示的日期已经是一天后了。

  自己居然睡了整整一天。

  

  丁默一下精神了很多,同时也松了口气,至少颁奖典礼已经结束了。锁屏时间下是来自帅傲的电话和信息,面色凝重的解了锁,只见电话十几个,消息丁默翻了两分钟都没翻到头。看来在自己熟睡时,发生了些事。

  丁默突然有点害怕,怕帅傲生自己气。

  

  “扣扣——”

  

  门被敲响了,丁默放下手机去开门。

  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大束玫瑰花,其次就是帅傲的脸。

  

  丁默被这景象吓的怔在原地。

  

  只见帅傲十分自信的伸手取下嘴里叼着的玫瑰,而后在空中十分优雅的画了个圈,睁开眼给丁默送来一个wink。

  “九十九朵玫瑰,加上本主角叼着的这朵,正正好一百。”

  帅傲将玫瑰往前推了推,惹的丁默连连后退。

  “送给爱说谎话的丁默队长。”帅傲满脸笑意,“小骗子。”

  

  丁默接过玫瑰,满露惊喜:“你……怎么。”

  “上台领奖前我给你打了个电话。”帅傲前进几步进了屋,顺手关上了房门,“结果某人不接,我就知道你肯定又没按你说的做。”

  “那你,领完奖了吧?”丁默有些紧张的问。

  “当然。”帅傲自豪的说,“我可是按照你的意思,老老实实把奖领完了才回来的。”

  答应你的我可都做到了,你呢。

  丁默听懂了他言下之意,不禁脸红:“那就好。”

  

  额头抚上一只手,丁默一惊,抬眼便见帅傲面色认真的道:“嗯,退烧了。”

  “嗯……谢谢你。”丁默躲过他的手,开口道谢。

  “哼,要不要给我点奖励?”帅傲不怀好意的凑上来,然后出其不意的搂住丁默的腰,把人抱上了床。

  丁默艰难的护着玫瑰不被破坏,“要什么?”下一秒手中的玫瑰被拿走,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戒指。

  帅傲满意的瞧着被自己带上戒指的手,又佯装思考起来:“嗯……奖励我……跟你永远在一起。”

  丁默笑着环上帅傲的脖子,把人拉的跌在自己身上:“好。”

  “永远在一起。”

  

  

 End.

  

——


其实这章本来不是这个名 但写到最后又觉得那名不行就改了现在这个

但我一直很想用那个章名写篇文 等我构思构思……

傲默粮好少 在圈里饿死

彩蛋是帅傲颁奖典礼的短打 没什么特别的 大家自己评估要不要吧

感谢你看到这里 阿里噶多~









  

  

  

评论(15)

热度(72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