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结猫统治世界

果咩 最近没灵感

【伽小】我的 就是我的

粽子系列第四章

非原作背景注意 ooc警告

超级ooc 超级无敌ooc警告


系列第一章:天寿啦!诈尸啦! ←(🔗)


章节都在合集里 这里只放一章实在懒了不好意思

建议先看前面 不然会看不懂

小学生文笔 当笑话看 

章名依旧潦草斯密马赛 我是取名废物

真的就是一个很烂的文 不要对任何后续有期待 

看不下去请退出 自行避雷

感谢各位 最后再次ooc警告

(卡子出场太少 我实在没摸透他人设 sorry啦



——


  两人的吻并没有持续太久,只是分开后伽罗又抱了小心很久。这个拥抱很紧,紧到宅小心觉得有点喘不上气,但他只是在过了会儿后拍了拍伽罗的肩,示意他差不多了。

  手臂松开的很慢,带着点依依不舍的意思。伽罗在退了几步后撑了撑手臂,长时间的紧拥让他关节发酸。原本规划的路线因为这场意外作废,现下只能这么往前走了。

  伽罗将一只手变做电灯,照亮了两人眼前的路。他淡淡道:“这里的阿德里能量很少,如果不是发绳,我不会这么快找到你。”

  “可能是前人挖的。”小心抬手又看起了那根皮筋。

  “嗯。”伽罗抽空斜眼瞧了眼小心,发现他在做什么后贴心的解释道,“这本身就是我的能量,而且当时我怕把你弄丢,就多注入了些。”

  “……谢谢。”

  “而且它还可以发光哦!或许还能变成保护罩……但我没试过…什么?”伽罗被这么冷不丁的一句道谢整懵了。

  “那光,帮了忙。”

  闻言,伽罗嘿嘿一笑:“无论小心去到什么地方,我都一定会找到你。”

  二人对视一眼,继续向前走去。

  

  至于当时在发现小心不见了后坠入谷底的心情和那手脚发凉的感觉,伽罗压根一个字没提。就像宅小心也没说在一开始漆黑的那几分钟里,他曾不止一次想到过伽罗,想他会不会有危险,想他会不会来找自己,想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对的。

  但好在,伽罗将那墙摸了十几遍,终于找出了中间的缝隙,看出了密道,经过合理运算后一拳锤爆了石壁,顺着远处来自自己的阿德里能量反应就狂奔而去。

  

  

  走到通道尽头,伽罗再次锤碎了墙壁后,两人与五个一脸懵比的人对上了眼。

  在儿时玩伴和旁边的那个跟群殴自己长贼像的人身上来回扫了半天,阿卡斯舒展了眉头,又马上皱起:“伽罗,呃……小?小……?”

  天真跟救人于危难似的高喊了句“小心”后扑进那人怀里。阿卡斯则十分顺溜的说完了后半句话:“小心。好巧。”

  伽罗面带微笑着威胁:“叫宅小心。”

  阿卡斯也干笑着回应:“好的,宅小心。”

  

  没打扰四分身找宅小心哭诉,伽罗远离了人团,插着兜走到了阿卡斯身旁。

  两人举起拳,十分默契的碰了下。

  “任务完成。”阿卡斯勾起唇角,淡然一笑。

  伽罗轻叹:“干的不错。”

  “你来干嘛?”阿卡斯盯着那边窝在一起的五人,又十分不屑的扫向旁人,开口的语气却是祝福的,“他找到你了,恭喜。”

  “谢谢。但我并不是来找你的。”伽罗十分得意的看着他。

  阿卡斯皱起眉头,“嘿,你这人。”

  “我看到了。”伽罗眼神变得温和起来,“碎片星现在很好,这都是你的功劳。”

  阿卡斯微愣,而后自嘲般的笑出了声:“将功补过罢了,这本就是我分内之事。”

  伽罗拍上他肩,以示安慰:“话说,你怎么也……”

  “现在各个星球都很和平,我重建阿德里也很累的好吧?这不,学你给自己放个长假。”阿卡斯无所谓的摊手道,“不过最后是被吵醒的,几个人莫名其妙掀我棺材板。”

  伽罗淡淡的扫视圈墓室,看着地上横七竖八的人体,挑了挑眉:“杀了?”

  “那可没。”阿卡斯伸了个懒腰,“半残而已。”然后他指了指那边的人堆,“那几个有点难缠,还没打完。”

  “莫不是睡太久,连普通人都打不过?”

  “没有的事!有本事过两招。”

  “来!”

  

  宅小心看着那边不知怎么聊着聊着就打起来的两人,面露尴尬。转头又不知该怎么跟分身们说出此行的目的。

  天真还在泪水呜呜的倒苦水,被邪恶一脸不耐烦的推去了旁边。他与小心对视数秒,而后叉腰低声一笑:“你……来干嘛?”

  分身与本体会有些心灵感应,在感受到小心并不开心的情绪后,邪恶抿了下唇,盯着地面皱起眉:“就,就直说吧,什么事。”

  宅小心见他隐忍的样子,默默抬手揉了揉邪恶的头,“别瞎想。”小心嘴角微微上扬,语气轻飘飘的,“先回家。”

  邪恶愣在原地,回神后便笑了。他扑进宅小心怀里,声音闷闷的带着点鼻音:“嗯,回家。”

  刚缓过来的天真指着那边问:“对了,那个蓝色的是……”

  蓝色,指伽罗。

  邪恶抬起头,皱眉道:“还能是谁?传说中的伽罗吧。”

  宅小心对天真的描述感到好笑,他勾起唇角,脸上不自觉的流露出宠溺:“嗯对,伽罗,我对象。”

  “……”

  

  晴天霹雳!

  

  但小心丝毫没察觉到自己的下意识动作,他转头就发现四分身一脸难以置信,疑惑的问。

  “……怎么了?”

  

  在阿卡斯飞速叫卡后,伽罗拍拍手,悠闲地走到小心身边,选择性忽视了那四张要把自己刀了的脸,笑道:“那,回去吧。”

  “他,没事吗。”宅小心探出头,看着趴在地上躺平的阿卡斯,忍不住询问。

  “没事,他皮厚。”伽罗无所谓道。

  仿佛是为了验证他的话,地上的阿卡斯举起手朝小心那里竖了个大拇指。

  

  我很好,你们随意。

  

  见状,宅小心也没再多说什么。

  “对了,阿卡斯。”伽罗像突然想起什么,转头问道,“你知道什么把分身收回去的办法吗?”

  

  居然就这么说出来了。

  

  本就对伽罗无好感的分身们顿时垮了脸。

  他们其实对于回不回本体无所谓,反正打记事起,周边人除了小心,其他的不是让他们赶紧消失就是不断询问他们怎么出现的。

  拜托,他们也想知道啊。

  虽然这种迫切想让他们消失的情况只存在了半年,但这还是给还小的几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阿卡斯站起来揉了揉头:“哈?打掉就好了啊。”

  

  “……”宅小心在短短三秒内经历了两次大落。

  他没想到伽罗会这么草率的说出此行的目的,更没想到阿卡斯给出的解决方案这么草率。

  

  伽罗思考了下,最终否定道:“有没有文明点的?”

  阿卡斯皱起眉,似是没想到伽罗对“直接打掉”这个方案会打拒绝票:“文明……?能用武力解决为什么要再麻烦?”

  见伽罗迟迟不语,阿卡斯又干笑着给自己打圆场,“啊,啊~不用物理的话……”认真思考了半晌,阿卡斯试探性问,“如果宅小心接触到自己以前的能量,是不是可以恢复技能bug?”

  “嗯,跟我想的差不多。”伽罗回头对五人说,“所以我们现在要去找小心的能量石,事不宜迟,出发吧。”

  

  看着面前与自己道了拜拜就瞬间不见的几人,阿卡斯十分无奈的叹了口气。

  

  就留我一个收拾烂摊子啊……

  

  但阿卡斯确实是打心底感谢伽罗。要不是他费心费力将自己找来,他怕是永远都不会知道这里还有阿德里星人,自己一家与伽罗并不是唯四的幸存者。这件事也让他内心好受了许多。

  其实当阿卡斯知道伽罗打算开启休眠模式时,内心也是不解,也劝阻过。他不是伽罗,无法理解家国被毁,被迫在黑心公司打工,好不容易有人拉了他一把,随即伴侣又在自己眼前死亡的痛苦。

  伽罗是阿德里星的骑士上将,是战神。背负的比自己多,责任也比自己大。但他也会累。

  后面他想通了,若自己能在伽罗休眠时重建一个阿德里星,让他在醒来时看到繁华的碎片星,就是回报伽罗信任的最好方式了。

  “伽罗。”在二人离别之际,阿卡斯曾问了一个问题,“你打算睡多久?”

  当时,伽罗微微一笑,“不知道,可能几十,也可能几百年?你要无聊可以来找我玩儿。”

  阿卡斯藏在身后的手握紧了拳:“直到小心超人找到你,是不是?”

  伽罗的笑容凝固在脸上,片刻后眸色一暗:“是。”

  阿卡斯急道:“那如果他一直不去找你,你又怎么办?!”

  “那我便等他,毕竟他也等过我。”伽罗道,“你知道的,当年我差点死掉。”

  阿卡斯一怔,手上泄了力,还想做最后的挽留:“那,那他找到你时身边已有人了,你又当如何?他不会记得你!”

  

  他不会记得你。

  所以,留下来吧。

  

  伽罗脸色阴沉的不要命,“我不会去主动找他,也不会给他发出任何信息,这也是对我的惩罚。但如果他能找上我,那就说明我们缘分未尽。”随机他叹了口气,“若我们能遇到,我大不会对以前的事藏着掖着,也不会逼迫他认我。但……”

  “我接受不了他跟别人在一起。”伽罗垂下头,双眉紧皱,“我的,就是我的。”

  

  

  

  飞船上,宅小心驾驶着飞船,伽罗则在后面跟四个分身聊着天。

  “坏人!”天真一脸凶狠的瞪着伽罗,骂完后又飞速躲到了古人身后。

  伽罗不想跟小孩儿计较,他干笑道:“我知道你们怨我,但你们不回到小心体内,他身体早晚要垮。”

  邪恶无所谓的摇摇头:“甭说了,我们对回归本体这事没意见。”

  “啊?”伽罗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

  反叛吃着舱里的零食,应和似的狂点头:“其实我们也想回到小心体内,无奈一直没找到办法。我们本就不该存在于这世上,只是因为一些插曲来到这而已。”

  天真带着哽咽的声音从古人身后传来:“我们刚拥有意识,小心的家人就着急忙慌的喊我们回去,都没搞清楚状况就被拉去检查。”

  反叛道:“后面他们是有在弥补啦,但那事儿对我们阴影太大,实在是……想起来就烦。”

  伽罗了然,不禁安慰起他们:“别担心,后面小心还是可以把你们放出来的,你们回她身体只是暂时。”

  邪恶不屑的“哼”了声。

  “对了。”伽罗身体前倾,问起了一直很感兴趣的事,“宅花心他们说小心从三年前就开始做梦,说要来找我。你们记得梦开始的具体时间吗,或者是什么时间节点。”

  四人都低着头思考起来,最终是古人先开口道:“乃本体首次领队下墓。”

  天真也被这句话唤醒了记忆:“哦!就是小心第一次作为组长带我们下墓那天!他醒来后一直盯着地思考什么,后面我们去问,小心说他梦到了一个人。”

  “原来是这样。”伽罗本舒缓的眉头皱起来。在这么多年间,他一直遵守承诺没有打扰过小心,更别说托梦了,那又是谁给小心传递信息,让他来找自己的呢。

  伽罗想不通。

  

  

  

  

——


预计还有一章节完结!给我冲!!!

大家互动好少啊 整的我也不知道还说什么了

啊总之感谢您看到这里 阿里噶多 ( งᵒ̴̶̷᷅ᐜᵒ̴̶̷᷄)ڡ !


下一章:执念(该系列完结篇 (←🔗)








  

  

  

  

评论(23)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